3.06.2011

[雜記]二月

總而言之 統整一下(根本沒有!) 二月的事情隨便寫寫


あなたしか見えない / 今野宏美 (好可愛的聲音 >w<




這個月發生了很多很有意義的事,


不過這裡都不會寫


下面幾張都是在同一個定點拍的



然後 除了是在同一個點拍的, 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事情


二月和一個網友借3G網卡無線上網

今天... 收到帳單了 T_T


再會了各位.... 這或許是我最後一篇網誌了

---- ---- ---- ----

二月的時候還和某網友到月讀面交漫畫 


女僕表示:[主人您是第一次回來嗎?]

?



很詭異的menu....

我想試試看MP回復劑是啥 網友則點了翡翠石結晶
(這種東西真的能喝嗎= =?

女僕表示:點完餐之後, 把菜單放到信封裡


........ 啥鬼


想要看女僕照片0w0?









抱歉沒有(正派經營之Blog

其中一個長得有點像水樹奈々....



翡翠石結晶旁邊那個是MP回復劑 翡翠石結晶就是MP回復劑旁邊那個



只要有點RPG基礎, 應該都猜得到吧 (這需要猜- -?



二月底, 由於我習慣低調 所以生日只能靠自己送自己禮物..

生日前一天, 收到期待已久的....


好遊戲=w=b



打開盒子時真是雀躍萬分

光看官網介紹就讓人心動不已的遊戲


好哥哥為了避免病弱的妹妹被退學,扮成女生到女子學園上課


這就是所謂親情與友情與愛情的動人故事 >w<



這款遊戲完全命中我弱點 就是百合後宮 偉大的親情.友情與愛情

身為一個百合控  身為一個有血有淚的真情男子 當然對之愛不釋手

開學第一次熬夜 就是為了玩這款HGame 
就是沉溺於其扣人心弦的劇情中



夏少女廣告.意見回函.明信片.初回限定手冊





光碟盒子有刮痕, 一度想要換貨..


贈品:純潔的明信片




初回特典手冊基本上只是和說明書差不多的東西
不過人物介紹有一點漫畫



兩天後, 我在日本橋也看到了這款遊戲 售價630
我網購的價錢是750....


不過郵購有多送一個胸章,真值得0w0



也多送一張海報 (剛剛才發現
不過寄來時就折到了 T_T


話說現在寢室被我貼一堆海報 真有成就感:DD

因著這個生日禮物, 一整個禮拜都很快樂 : 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